關於我

About

關於我

About

關於我

老師的經歷

具豐富比賽及獲獎經驗,曾在全國大專院校吉他邀請賽拿下個人組及演奏組獎項,並同時獲得名人堂獎,且曾擔任高雄數所大學及國高中吉他社團講師,包含岡山國中、前鎮高中、高雄大學、高雄科技大學(建工校區)、文藻外語大學。

kz74849 52104527341 o
kz75637 52104780104 o

教學理念

現代生活的快節奏,讓許多人忘記「慢下來」的感覺,透過彈奏樂器沉澱心靈,增加與自己對話的時間,彈得越慢,得到的卻越多。
好的學習貴在相互溝通,理解不同人的難處並加以解決,正如成長比成績重要,於陞老師志在培養學生自我成長的可能,讓人生從此有音樂相伴。

kz75585 52104780229 o

老師的話

成就感的來源很多,學習樂器當然也是,不論今天是想彈給自己聽,還是在眾人面前演出,過去練習的點點滴滴,都會給予你最直接的回應,進而在錯誤中修正。
我從小就是一個不擅長學習的人,後來發現很大的原因是教學者沒有先了解我的學習狀況,學習應該是老師和學生長期的相互溝通,而生活沒有一步到位的道理,達到目標的過程必定會碰上許多阻礙,我的任務就是協助學生降低學習難度,進而達成最大的成就感。
最後留給願意看到這邊的你,謝謝你給了自己這個機會想要學吉他。

詳細了解課程內容請看:課程介紹

Similar Pos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